东风风神爱车

上海东风实业风神AX3超低钜惠,购车可享受免息

外观方面,东风风神AX3运用了东风风神系列最新的造‌‌型理念,其前进气格栅为双横幅的镀铬处理,前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,前大灯内部设计有带透镜的近光灯以及LED示宽灯。从车身侧面来看,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匀称,双色前/后保险杠以及黑色的四轮轮眉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。据悉,新车将提供五种车漆颜色供选,分别为珍珠白、丝绸银、古檀棕、中国红和端砚黑。
 内饰部分,风神AX3车内整体采用了深色的配色,从而营造出了沉稳的内部氛围。同时,该车中控台各功能分区清晰合理,从上至下分别为多媒体区、空调控制区以及中控台储物格,中控台整体设计并不花哨,但更加注重实际使用中的实用性。

  配置方面,根据车型不同,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、车身稳定控制、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智能互联系统、定速巡航、坡道辅助系统、前/后排侧气帘、蓝牙电话、电动天窗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、发动机启停系统等。
  动力方面,东风风神AX3提供了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,其中1.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,峰值扭矩145牛·米;1.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,峰值扭矩196牛·米。传动系统方面,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。
● 总结

  虽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,但与竞争对手相比,风神AX3在车身尺寸、乘坐空间以及装载能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,而这也将是其吸引小型SUV消费者的一大杀手锏。加之该车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简洁的内饰布局,可以说风神AX3在产品层面具有不错的自身竞争力。不过,目前的小型SUV市场可谓竞争激烈的“红海”,部分中国品牌厂商甚至在这一级别布局多款产品,至于东风风神AX3未来能够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,我们对其充满了期待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