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风神爱车

风神AX7全上海最低价

上海东风实业专营店
地址:浦东新区沪南公路45‌‌‌‌18号
支持分期购车,一张身份证轻松贷。部分车型限额免息 可置换

东风风神AX7由东风风神研发制造,是一款自主品牌SUV车型
东风风神AX7定位于紧凑型SUV,其整体造型线条感很强,非常丰满。新车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,中央镶嵌有东风品牌标识,两侧前大灯线条硬朗,内部配有透镜以及LED行车灯等配置。此外,风神AX7的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,前保险杠两侧下方配有有多边形样式雾灯。尾部方面,东风风神AX7的尾灯造型较为新颖,底部黑色样式扰流板与双边两个方型排口相组合(左侧为装饰)。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后扰流板。
动力系统方面,从东风风神的申报图上看,即将上市车辆的外观与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展车保持一致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为4690mm/1850mm/1727mm,轴距2712mm。新车将配备17英寸或18英寸轮圈。东风风神AX7将搭载2.0L或2.3L自然吸气发动机。其中2.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7马力,而2.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1马力。
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首款SUV车型,上市已一年有余的东风风神AX7已不能算作新人。面对SUV车型市场销量的持续火热,层出不穷的产品屡见不鲜。对于各大汽车生产厂商而言,不进化升级,注定被市场淘汰。2016款AX7针对消费者用车需求,对车辆进行了升级,除配置层面外,新增的1.4T发动机是此次升级的重中之重。
东风风神AX7原有的2.0L与2.3L两款动力将会得到保留,此次新增的1.4T车型作为入门车型,会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。1.4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,俨然已接近2.0L发动机的水准的水平。加之排量上层面的优势,它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。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优惠政策扶持,相信东风风神AX7定会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目光。东风风神全系现车优惠,标致发动机,军工品质,全系标‌‌配ESP


评论